close

出關了~又開始可以沉淪玩~~

 

昨天一下團,以為會開始重返農場懷抱,居…坐在電腦前,對著開心睡著了...有沒有這麼累...來去睏卡實在~

 

今個兒去結團,去前收到告知,還以為會被問…

真不算幸運關小的啥事呢(攤手嘆氣)

還好沒有…

 

老王也在。

幾日不見,耳根命提,有感受關心,笑笑婉轉接受美意。

這次,除了袋不深,其他真的沒什麼。看看意見表可以反應一切,我追求的目標是百分百。

不是第一個,很急的旁人。都會下定論說是沒經驗、不熟

想一想,其實皇帝不急的所謂也許才是真的沒問題,不是毫無在乎…或搞不清楚狀況…。只是,能解決的都不叫做問題,不需求救的都還沒要緊。看來很靠不住的小人,也有獨立的時候。

該在意的也許是那些以為可以放心的人…(箇中我就不多說了,多嘴說長道短不是一貫風格…)

經驗或年紀不是臨場反應的絕對。

沒看過我帶團,沒看過我跟客人的相處互動,不敢說一定就是誰的想法對或錯。但也許,看過後會多明白些。至少會相信這個人很難有客訴…<-這講法已經有謙虛了ㄛ

不是搞不清楚,也不是不知道,我明白也許的問題在哪,或那根本不能叫做問題。

這是常常不語的緣故,靜默也是自知的一種表示!

這圈子真的很小,光這八天就遇到不少人,能閉嘴時就少開口。

 

某人的幾通電話真的亂七八糟。

別說為了誰這樣很有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