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月潭全景.jpg

MAN
上,蔡處傳了日月潭全景來。

原本,傳不過來,試了幾次。突然的都進來了~

~原來是台北-南京的距離。

以為網路無弗界,卻忘了仍是相隔百公里。

蔡處是第一次來台,不論時間,每到什麼地方總不忘拍上幾張,

這是住在日月潭旁鴻賓,

大清早我又要睡回頭覺時,窗外下望蔡處已在潭邊捕捉畫面。

原來,日月潭有這麼美的時候,身在福中沒搞清。

下回,再到日月潭,我有乖乖早起的動力。

 

聊了會,關於近況,蔡處回「換換好」,我想他們旁觀也明白的緊。

突然有感覺貼心~對自己的直接難掩飾也有害羞

 

從一開始的滿懷熱誠,到漸漸聽聞許多前輩指教,

說是客人不會是朋友,曾經感覺迷惘。

 

我想,還是看個人吧!

至少,他們說的我都尚未遇上,還能有憧憬,還能有希望~

 

只是感動相遇的瞬間,對方卻願化作永恆,並主動釋善。

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 

頭目熱情邀請的聯合豐年祭,在臨時推辭後,

才知道他在那好貴飯店代訂了三晚,而不是我以為的兩晚而已。

寄出的乾果已不足以表示抱歉。

也許,也許來年,我會比較不害羞。

會不客氣接受地主之誼~

 

mail我的上海小賀老師,和賀老也很難忘。

畢竟,要ㄧ起遇上ㄧ對藝術家父子不算容易。

況且是那麼可愛又客客氣氣的兩人。

 

更別提,戰戰兢兢的第一次陸客就有半路殺出的阿爹,

真誠笑呵呵無戒心,小三通回金門還記得報平安。

 

我ㄧ直都記得,所以還能繼續下去,還有堅持。

也一直不願意忘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