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,終於做了人生算重大的轉變。

還有種不習慣,像只是經手別人的過程。

並因莫名奇妙的緣故,成了正港台北人。

究竟哪個環節搞出來的梗。


 
一種形式而成的告別式~

如果是對的事,應該只有開心,會很快樂,不會有酸楚

 

 

中午後出門~

話說今日,孔姐揪我去未來可能之處~

其實,不太喜歡這種正式皺皺的場面。好像收起性情,要乖乖等被挑

 

約了兩點,時間快到時進電梯,一個嚴謹面容的大叔一起。

他一進電梯還沒按樓層就面對鏡子,我想他也有害羞的一面,

不習慣跟女生獨處密閉空間,突湧上的雞婆提醒他。

 

原來是跟我同樓層,我真是多心了

9樓後,東張西望,左邊像裝潢工地還有工人兩三聊天,我要往右走。

大叔往左,看他的樣子,我想是工頭,剛吃飽飯休息回來監工的工頭。

 

進了譚爸的辦公室,聊沒兩句,堅持回大陸前要先面談的經理來了。

一回頭,是剛的工頭嘴都歪了

不知道我剛有沒有做過什麼奇怪舉動

工頭開口就說我有禮節

 

每次ㄚ姐說我們這種都應該很會看人,我總因心虛不接她這句話,

她如果有知,會很肯定我的自我認知她會明瞭我絕不是謙虛講法。

再次印證…”我是瞎子,不是近視~”

 

聽說工頭很少誇人,可是他今日進門就有提,講的我很害羞,心裡有抱歉把他當工頭。
說話說著又提幾次,工頭說經驗可以累積,他更重視的是禮節。
也許,莫名中,剛好有對到味吧!


所以我還沒踏進公司就被面試了?
果真,太莫名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