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白龍王回到曼谷是十點左右,補個眠起床,都下午三點了。
剛好,這時間去吃下午茶最適合~
 
Erawan Tea Room
地址: Erawan Bangkok百貨 2樓 (四面佛旁)
營業時間:10:00 ~ 21:00
這家在「Erawan Bangkok」商場二樓。
捷運Chit Lom ,走天橋(這個方向的話,天橋走左邊)即可直接進入百貨 2樓,約3分鐘可走到。天橋沿途都有指示路標~







進去百貨後直走就可以看到這家打著下午茶199B名號聞名 的
Erawan Tea Room
 
香火旺盛的四面佛就在旁邊,天橋斜對面是Central World Plaza。
 
除了看起來跟坐起來都很舒適的紅色沙發,還有復古的木傢俱打造的中西合壁泰式風情,溫暖又有時尚感。
光是吃裝潢就覺得划算~
 


桌上置糖包的小磁碟
 

復古的銀質茶具
一上桌,氣氛都來了。

 
我的飲品是蘋果紅茶
茶包味…

青磁碗盤


 
下午茶提供多道鹹、甜小點。

鹹食盤
串燒、燒賣、咖哩餃、炸蝦托、…。味道還挺不讓我挑嘴~
 
甜食盤
有泰式甜點「芒果糯米」、英式司康餅、水果棒、巧克力糕餅、…。


對了,還有外表裝模作樣的假櫻桃果。
原本以為是嬌豔欲滴小櫻桃,吃了才發現,它們是裹著一層糖衣,還細心上了美了漸層顏色的假櫻桃小姐,吃起來口感就只是粉粉黃豆泥(還是綠豆泥?)。
連甜食都可以這麼裝模作樣,不能輸給人工櫻桃,我也要開始虛情假意過日子!
 
醬碟
司康餅可佐以新鮮奶油或有大顆粒的草莓醬。
左上角綠加白的沾醬有著濃濃椰奶香。
我連這個像平頭小瓜呆捲心酥的也拿來沾著吃~
 
 
我坐的位置剛好可透過透明玻璃,窺看來拜四面佛的人們。
 
每種份量看似都一點點,但還蠻多種的。算是可以吃飽~
 
午茶時間是14:00--18:00,199B /人。原本以為稅要外加。買單時發現已附,真的就是199B。(其實是199.01,但是收就收199,那個.01真的太難收吧)
閑適氛圍,精緻路線,價位卻挺平民。有
超值唷~
 
Nina三月去時是199B,最近聽說有漲價成220B還250B。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你去時若有些微價差可別以為是我報錯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