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出現了,一回家開電視就看到他出現在新聞畫面中。
他是曾批人娘、說人是小孬孬的台灣”莊”國榮,不是曾撫慰許多歌迷的”張”國榮。
政大不續聘的新聞又讓他上了新聞,看著他毫無歉意、冷諷說著的抱歉,絲毫感受不到半點誠意及自省的悔過。
他感到不解,我也很不解。
他感到很錯愕,我也很錯愕。
怎麼會有人會認為對自己曾展現的行為不需負責?也許他太注意別人的行為,忘了偶爾淨下心來照照鏡子。
 
既然欲為人師,必先嚴以律己謹言慎行,否則如何教化學子。
如果為師表行為乖張,豈能做好表率?真能聽進他人言?
身為公眾人物,不能還用一時犯下的衝動當藉口。
就如,盜公款者不能說:錢還有那麼多,我又沒全部拿走。
強姦犯不能說:誰叫她長那麼正,還要剛好住我家隔壁。
殺人者不能說:那個人就欠刀子桶,別人也想殺他,我只是幫大家動手。
 
暗批人民不良善,明講馬先生是天皇,再說蔣先生,又說一下他抱歉。
敘述不解的他面目猙獰樣子,我想,他已經陷入瘋狂,也許找醫生聊聊會好過點。
記得看過一篇報導,某人不錄用一個年過40的人,因認為應徵者面容不佳。他說一個人過了40要對自己的外表負責。
面相真是可怕的一件事,一個人的內心會反映在外貌上。
會不會是太忌妒呢?友時太過忌妒也會令人瘋狂。
 
希望他的課是選修課,讓大家自由心證要不要上。
如果是必修大家就太為難去不去了,可都副教授了
其實,如果他的態度謙恭,讓學校有感受到自省,事情應該不會太僵。
也不用現在還說要七月一日去絕食,幹嘛不明天就去,想趁者幾天吃飽飽吗,還是想等人來聲援
 
不過,我不能再這樣說他,也許在晚點,他會哭著回家找媽媽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