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,我們曾經這麼甜。
好心人說要來幫我看電腦,也許他來後,先前叫不出照片的問題就可以解決。
在好心人來前,我要做的是先備份或轉存現有的資料到外接硬碟。
捨不得用光新買的160G(其實也剩不到90G可用了…),80G、40G都差不多存滿,還燒了幾片DVD資料。
原來我有這麼多東西,在這裡面看到好奇的資料夾名稱「MSN」,早忘了,也想知道裡面存了什麼,原來有著我們的紀錄。
 
一度,以為會在一起。
然後,自私的放手,卻又常常懊惱。
說過我很喜歡曖昧期,喜歡卻又不直接說愛的過程。
那陣子常常熬夜,為了MSN,和你。
結束一天時,只想快快回家上網。
你總在我回家前就已掛在線上。
聊到眼皮快相黏。
說掰掰總要很久才真的bye~
 
初時就沒有太多生疏,好像熟很久。
然後,開始有了情愫。
彼此試探,淡淡回應。
藉著許多借代詞轉換。
都懂,只是裝傻。
因為眷戀,
在每次結束後,儲存。
封存一次次對話蜜語。
以時間排序看一個個儲存成word的檔案,再憶。
一字一句…
原來,我們曾經這麼甜。呵~
 
紛紛擾擾…唾手可得的不易被珍惜!
 
其實你,沒有想太多。
是我,想過了頭。
以為很理智,考量未來,踩住。
情感一但曾起變化就怎麼也回不去最初。
沒有「只是朋友!」或「還是朋友?」這種鬼話。
如我是你,也會覺得:X的,誰還要做朋友…
不出惡言,你算客氣了。
我不是,值得被等的那個。
 
面對選擇總要取捨,是否曾想過ㄧ個選擇會是一段錯過,有沒有曾經你是後悔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