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天,在奇摩首頁看到這個票選題目。
題目是:「狗狗催淚電影,哪一部最令你感動?」
很少參與這種票選,但一看到這題目腦海立刻浮現所屬。
我有耶,我馬上就有想到要投的。興沖沖點進去
可是,沒有我預設想投的
原來,跟狗狗有關的電影是指這些啊!
 
 

我想投的是哪部?
我的答案是…「我是傳奇」!
我很努力ㄍㄧㄣ,才能不在電影院裡為那隻叫姍的德狼落淚耶
~

我也為她很感動啊!
第一次以為她死的時候,
人與狗一起奮鬥的時候,
還有主人親手勒死她的時候。我都要忍到癟嘴了
主人跟狗一起睡浴缸也很得我心。
所以…她不催淚喔?還是,姍只催到我…唔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