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昨天的約,早上到璇大姐那去,然後突然有了新契機,禮拜二出發

離開前,遇到老闆撐著可愛小點粉紅傘回來~

奇怪,這家公司有後門嗎?怎麼沒看她下樓

和劉桑在丹堤聊未來很久,還是沒結果,乖乖去宗博~

 

對了~宗博很美也有趣,大家可以去走走!

 

晚上要跟娘吃飯前突然想到,這樣會卡到我週三預約的拔牙時間

原本要打去改時間而已,不知怎的,變成人直接殺過去

反正,我就是憑一股衝動活到現在

 

到診所時,超過八點半了,真拍謝~死也不說我先去吞了壽司。

等到我時要九點了,以為今天會拔的多生牙,被請去台大解決~

既然這樣,拼下去,就把左邊要拔的其他三顆牙一起拔掉~

 

今天雖然不是廖醫生,但也很厲害,跟廖醫生一樣,搖兩下牙齒,牙齒就下來了

他們肯定是有練過,三顆不用兩分鐘。

在我驚嘆中,護士得意說:因為其中一顆牙有上牙套,所以拆牙套花了些時間。

一旁的醫生也一臉惋惜

意思是若是三顆正常的不需一分鐘?

嘖嘖~究竟是醫生技術太超強,還是我的牙太脆弱

這是一種快感吧!因為醫生拔牙太迅速,差點要他乾脆把其他都拔掉

 

先前有新聞,一個患者被牙醫一次拔掉九顆牙,應該也是這樣吧!

發現:ㄜ,這麼快,就一次都解決吧!ç像這樣爽快的跟醫生達成共識,醫生也豪邁的下手

 

還好我沒有九顆可以拔

~回家後傷口開始隱隱作痛。

也才想起,今天上完麻藥後,沒有先讓我吃藥

 

阿娘倒好,開心吃的高家莊米苔目配紅燒大腸掛紅燒肉,還分小阿醜

至於我,只有補吃消炎、止痛掛胃藥的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