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遲了的早晨

偏偏在戶外第一天惡習!

 

誤信小黃,去基隆電車跟自強號沒差。

在八堵時,原本晚了15分的自強從容經過,揚長而去還是有差

自強果然強!

不過這是不該讚美它的時候,因它跟其他車一塊出現在基隆站,電車還因此而在上一站等待而晚了

 

剛上車時也會著急,沒多久,隨著下車的人多了,車上的座位越來越空,心情越是輕鬆愜意。

車箱難連結成獨立空間,零星幾人,彼此不語無面男。若沒有千尋的勇氣,寧可隱身湯屋。

隨車晃盪中一片臆靜,腦袋是益發清明。

沒這樣到過基隆,不知道車子框噹框噹要帶我到哪去,窗外景色已背離認知,比愛河還不熟。滿心好奇~

 

響起的電話聲,車長大人聲音急,由聲可辯果真是個熱情的好人。

她已經結束她的部分了,真可惜,我一直想聽她怎麼說。

既然這樣,也沒什麼好趕的了。

 

如果趕不上,就往哪去吧!

好像不怎麼有所謂似的安逸自在。

突然很想一個人,就這麼坐到某個地方。

 

現實是,乖乖殺上觀音不知為何被叫大佛會合。

初上車時還有記得要害羞,日文的豪邁爽朗又讓我忘了很有趣的人

 

第一次野柳,阿娘說小時有抱著我去過,問我不記得嗎?

誰記得況且還是嬰兒期凸!

 

自認第一次的野柳,興奮不得了。

哪個版本的小三國文課本,提到去野柳,自己都沒去過,還要接受小朋友提問

蠋台石原來不小,遺落一隻的脫鞋也很大雙。

這兒的海風沒有潮味,頭髮不太糾結,是會讓人喜愛的靠海處。

 

雨天的九份,煙雨朦朧。

看山不是,看物不是,看景不是,一片臆測。

 

黃金博物館不似以為的古樸,憑發票可入場。

傘王雨傘大又彈。

 

在地人帶著去買的阿蘭,真想念。

原本不怎愛草仔粿,可是阿蘭真美味

阿醜靈敏的狗鼻,一進門就嗅不停。

在一旁搶食的很開心,真是識貨懂吃的小孩!

 

只簡單一人*2,不像旁人一買都是一盒十個。

一口咬下超後悔,應該要多買幾盒裝箱帶回

 

一句「我們都願意等」

冰友的熱情,真是有感動到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