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說過我很喜歡阿公阿嬤團~ 

 

說了早上五點半,腳趾頭都未醒~果然又遲十五分

才跟貴哥打過招呼,就知道會有美麗的過程。原住民真的是很有趣又好鬥陣~
只是,遇上台語比我輪轉的原住民,都不知道我還以什麼顏面再混下去。

 

早上六點到了集合處,還以為是看錯什麼,黑丫丫一片。

~有沒有這麼早就精神飽滿

不知何時就來的阿公阿嬤抖擻等出發,天都還沒亮,阿嬤們連妝都仔仔細細畫好了我輸了~下次我們再一塊早起公園做運動~

 

真的很可愛唷~

聽說才開放報名沒兩小時,五車就滿了。

210的名額,發覺時已衝上240,連理事都大義滅親捨棄他老婆獨身出發,不過看他幾日來開心快活,喜悅表情沒半點虛假,我不禁懷疑都是陰謀來著。

我的頭車43位置來了44個人。笑呵呵的里長伯果然很成功~

里民團出發每車必自配車長,我們家都靠康樂自願隊唯一隊長兼隊員阿林仔罩我~輕鬆自在又快活~

 

阿林仔因為頭車還以為我要扛責任較大,笑笑說還好。死也不承認老大跟我車,在下面坐鎮就是為了要盯我,以防搞砸。至少意外時他能立即處理~

 

太過親切的大姐、阿嬤們嘴超甜。樂得我開心想轉圈圈~

都要搞不清楚是她們付錢來還是我有塞錢給她們。

 

這麼冷的天,跟著去谷關泡溫泉。自己也覺得很幸福~

晚上一泡,早上再一泡~

 

早上這麼泡可真是我也有無奈喔~

前一晚被老大抓著看吃夜宵,一邊還要聊明明只有他在講話的天。

我的眼睛都半瞇了,雙腳不雅的愧在拉來的椅子上。

終於放人時,還丟來清早六點陪走步道的惡訊。哼!誰叫我是新人…(自暴自棄)

老大以為自己有佛心來著,把原本的五點半改六點,還是沒幫到我,要嘛就改十點ㄚ~

清晨五點半,泡在暖暖溫泉裡,明明舒服的更想在水裡睡去,還要欺瞞自己有越來越清醒。

 

蝦米稍來步道,老娘都要虛脫了,幾個只有一點點喘的阿公阿嬤還說我比較肖連,體力應該更好。我都覺得要翻白眼吐舌咯~

阿嬤不好意思對走在她們後面的我說要讓我先過,雖然心有一驚,還是很鎮定的說我要壓後。他們一副理解。

~他們怎麼這麼能走,最前面的連影都沒了在他們面前要我如何直接坦率的做自己,死賴著說我走不動,不能再折回去睡也想就地坐下休息

 

香香姨送的柿子真是又大又好吃~不是免錢的都好吃,老大買的我就嫌棄到不行~

柿子就是要甜又脆啊~都沒在挑了,還說是跟有熟的人買,嘖!

 

貴哥果然是老手,經驗豐富的他必要時罩我不說,三不五時送解說,還教我很多會讓我覺得「說的也是」的事。

可是也才知道之前李哥對我多疼惜。該我做的他都幫我做了。

 

至於新社古堡

話說原先懶呼呼不想出門賺錢的我,這次也躍躍前往,就是因為看到老大傳來行程中有新社古堡,剛好兩週前我在古早(又是古早)吃中飯時,雜誌(又看雜誌)上有登。還想說要怎麼去呢~就是這麼巧~開心收行囊~

 

去古堡前經過新社花海,車多到不行,花海…(思索…)(…難言)【跳過】

 

以為又大又美的中世紀古堡【再跳過】

集合時間,好幾個回來的還沒開口前,我就知道他肯定有感覺被婊。

帶五歲小底迪的媽咪直接下了傳神的注解:沒來的遺憾,來過的後悔。

是她說的喔~我只是轉述~

 

至於那未滿五歲的小娃,對著老娘阿姨阿姨叫不停,又沒辦法厚著臉皮硬逼他喊聲姐姐來聽聽,畢竟,在五歲小娃面前,即使再不願接受現實,我還真是已經塌碼的不能算肖聯

 

我就說唄~我最喜歡阿公阿嬤團~

老大一直以為我在說笑,面對道別時,阿公阿嬤們臉上有看似真心對結束的不捨,菊大姐還來個沒多付我錢的熊抱,驚覺我話中有認真,才到家他又電話追來不是阿公阿嬤的下一攤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