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太莫名了

前一天還好好的,隔天中午要打電話就發現好幾個按鍵不能按。

最重要的通話鍵,還有進目錄的,還有那該死、怎麼都需要它的0,以及幾個三不五時要用的。

我可是什麼都沒對它做耶~是不耐鹿港小鎮熱情高溫嗎?

 

 

回台北後拿到紐約紐約服務中心去,只換得一句:「可能受潮吧」

靠!受潮伶北這麼呵護它,洗澡都不敢帶它,就怕受潮,也沒摔過,沒讓它見大風雨,像佛祖捧著耶!

這樣都能受潮,那之前那隻一起在浴室洗過澡的怎麼都沒事…(對啦,接個電話它就掉到水裡游泳都是那個莫名的在那種時候打給我)

 

站在最右的我,聽到熟悉的聲音,發現隔壁的年輕小子,他也是拿N95來維修,再看看旁邊兩個送手機來修的北北,突然挫一下都是N95…算了,我無言了。

該說是N95異常嬌弱?還是NOKIA越來越不耐?

 

問我有沒備份,軟升資料將會遺失,我說沒,要他幫我備份,把玩一下告訴我:你這按鍵不能按我沒辦法備份暗!能按的話我拿來幹嘛

 

隔一個半小時就打來說好了~速度很快~

 

隔天去拿時,臉都臭了

真的全空耶!

所有之前記憶卡移進來的通訊錄一乾二淨

跟溫蒂在淡水照的夕陽也消失了

訊息更是空蕩蕩才決心跟某人不再往來,本想說至少還有曖昧簡訊,在未來還可以偶爾回憶往日情都別想了

總不能再跟他說:ㄟ,再傳幾封給我以後留戀吧~…再說,他的電話我只記在手機裡沒記在心裡

X~這是上帝的旨意嗎?要斷就要斷的乾淨!

也太傷了吧~

~~~~

比剛入手的空機還糟也沒解釋怎麼會這樣林良ㄉ

 

心情還真是不愉悅~

買了兩雙同款不同色的鞋,稍微填補一下心情不美麗空缺~

我真的不是在找藉口買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