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的中獎通知寄來我家了~

從知道有免費機票或泰國七日遊可抽後,第一次登錄自己的之虞,連媽咪的當然也一起。隔天要繼續,想到前一晚跟宜小君熱線過,有聊天有交情,好東西要分享,況且沒有名額限制~
問了宜小君的號碼當然還要藍小順的,即使要當兵也不可以就這樣忘了人家,還加個小d的~開心的大家一起來~
 
話說,他們真的很懶,除了必要的資料外,伊媚兒、地址、電話都要寫我的,我家整個就很多人的樣子,而且還不自己來,要我登錄時一起就好~所以我每天要登錄五個人的資料~
 
懊惱的是,幫宜小君開始登錄的前一天剛好開了她的號碼,就差一天的感覺真不悅太晚要了,機票就這麼飛了,還好她號碼很旺,這個月開兩次了。
 
就在某天早晨,睡眼惺忪開電腦查詢就看到熟悉的號碼,
…X,藍小順上了耶~免費泰國機票一張~
雖然很羨慕,還是要恭喜一下~
大清早他沒接,不知道是不是還在睡~
開心打給宜小君,她也很高興,可是說了一個溫馨的事:原來藍小順本來就沒想要獎品,寫我家第址是打算如果抽到就把機票給我~
真是有驚一下~
ㄛ~這真是…比全國電子還肛心,生來就是要耍感動的吧!
希望我下次幫你抽到千萬現金時,你還會這樣講~
 
ㄞ~驚訝、驚喜很開心,可是沒辦法喔,
它寫說可以渡讓的對象是父母、配偶、子女…
所以…為了不浪費票,趕快娶宜小君吧!
而且還要在6號前,這樣一去當兵就可以請婚假~多好
太為難嗎?哦~還有,還有~
除了娶她外,再不就是嫁給我~哈哈
 
立刻就想了不只一個好辦法,看我對你多好。
有友如此,夫復何求啊你!
 
好啦~跟你說,它的期限有一年,聽說現在當兵僅需8個月,
等你當完還有兩個月,
我們可以先去泰國逍遙一下當神仙,
回來再乖乖投入永世離不開的職場!
 
中獎不能重複,原本以為每天登錄的五個人可以少一個,結果某個鐵齒的,當天聽聞身邊真的有人抽中,就把他的資料給我…所以,還是五個人~哼~再硬啊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