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d突然收假回家,還硬帶他口中:可愛、有靈性的狗回來。
電話那頭的他人已在歸途。
當然,還有狗…
 
小d像抱新娘入洞房般打橫抱著進門…
看到時真是驚了一下…
 
靠!
 
這是什麼醜狗。
黑不溜丟的,又大。
我最不歡喜的就是黑狗、跟大狗(一直想養獒犬例外),偏偏這隻兩項都具備了。
嫌小d的狗黑時,小d硬說她不是黑狗:「你看,她有些地方有點黃色的毛,不是很像狼狗嗎?」
哪像啊!就黑咩!然後混不好沾上一點雜毛啊!
明明就很像路邊的雜種狗,不是很像,根本就是啊!
 
眼上的眉有短促的黃毛,小d說那叫四隻眼,是靈性的象徵。
X,看起來好恐怖,我不要這種狗啦!
會害我被笑。
我要可愛的小小狗,可以抱在手上出門逛大街那種。
看看這隻,還傻不隆冬的樣子,一副我會欺負她的可憐樣,我大聲說幹嘛就龜縮,膽子像老鼠小,這麼大的身軀還說她只有五個月,明明就有五歲的樣子。
五個月就這麼大,以後還得了。
 
小d說她的花名叫「YOYO」。
林伯偏要叫她「阿醜(台)」,真的很醜咩!
小d瞪著我不許我這麼叫,我偏要。
 
這不知哪來的醜狗,居能擄獲小d芳心。
 
忌妒死老娘也!
看看小d疼惜她的模樣,還讓她靠著撒嬌,還逗弄她的眼眉、撫摸她的額頭。
想到老娘每次想靠著小d都被推開,出其不意偷抱小d,不是被呼巴掌就是揍兩拳,是真的揍耶!
爆痛!還好我現在都閃很快。抱完就跑,功力越來越好。
真是不公平啊!
同樣是母的,差別這麼大。
 
再者,小d平時都不給照相的,居然乖乖的任我拍了好幾張他跟「阿醜(台)」的相片。
 
還要在他回部隊時照顧她,等著唄,我沒苦毒她就不錯啦!
慢慢等照顧吧。阿醜!居輕易佔據我肖想的位置。
連我以前泡澡用的檜木桶都被拿去小院子當狗窩。
真是…人不如狗啊…
哼哼~看來往後有一場硬仗要打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