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台北市政府主辦、台北市文化局承辦的台北電影節。
07前四年均由台灣電影文化協會辦理,聞天祥負責策展。去年和今年改由游姓策展人,看了今年的片單,…好像不若聞老師時驚豔。
台北電影節在「國際青年導演競賽」單元,是許多國際青年導演富創意的第一、二部作品,透過國際競賽與觀摩,進行國際與國內電影的互相切磋。讓新人有出頭機會是聞老師當初的好想法。
聞老師為什麼不繼續當策展人呢,真想念他在閉幕片前頒獎典禮幽默又大器的主持。
 
2008台北電影節網址http://www.taipeiff.tw/Default.aspx
影展時間:06/20>07/06
套票賣完了,不過,聽說去年的經驗,常劃不到位,不買也罷!
 
這次有幾部關於以色列,會讓我想看看,因為…我想去以色列…哈哈~
楊雅喆也有《囧男孩》在這次影展中被放映。這我就有期待了,楊雅喆在幾部公視人生劇展情感都很細膩,劇情也不落俗套。往往有驚喜!
記得有年,明明就有為喆老師的《過了天橋看到海》感動到不行,整個就有深度。還想說他那年一定會得獎,結果敗給不知道要游去哪的兩隻魚。看得我都莫名奇妙了,那兩隻魚的劇情明明很不怎樣,才看而已就可以猜到結果,拍攝也不精緻啊。只能說評審的廣度是我是井小民比不上的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