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江霞說,支持馬英九的女性都是「三八」,看到馬英九就吱吱叫。
我不想被當三八,我要當淑女。
我也不是猴子,不能像猴子吱吱叫。
 
可是,一想到謝長廷的小眼和他吐不出什麼我能聽入耳的話的大嘴…嗯…
我回頭跟娘說:「X!我還是吱吱叫好了。」
 
 
我想,江女士是不是沒見過馬英九本人呢?
她可能搞錯了喔~
根據我的實戰經驗,見到馬先生本人時,因為太開心了笑得合不攏嘴,同時,除了自己開心的笑,還要努力在夾縫中硬把自己準備給他簽名的紙ㄉㄨ到他面前,最後是他正在簽那張紙的下面,這樣他一把別人的還他,你的就有種”浮出檯面”的感覺。他就可以順適簽下去。
 
除了忙著笑跟簽名,還要先聯絡親友幫你在旁卡位照相。那個人最好是男的,因女生一起的話,可能會忘了該做什麼…
那次,我的攝影師是我老頭…還是沒關係拉關係擠到最前面去才得手…
先生一直都是呈現一種忙碌跑行程中的狀態,以上的「笑」à「簽名」à「合照」三部曲,也差不多換下一個人了。
三部曲能都做完算不錯的,有時手忙腳亂,或被臨時告知他會在這附近出現,可能因沒隨身帶相機或美麗的紙張,少了其中一兩部。
不過,大多數被概括的「女性」,多有看到本人就滿足。
 
在這忙亂的過程中,來不及做出江女士說的”吱吱叫的。
至少,我就沒辦法…不如,有演過戲的江女士表演”吱吱叫先。
管人家吱吱叫還怎麼叫,好過你哇哇叫。
 
不能怪我偏白冰冰,人不親校親,好歹我也極短暫待過白曉燕讀的學校。雖然是在發生事情的隔一年…
 
做人呢,要留些口德,為母愛子是天生的,自懷胎始,就有的情感。
我一直認為母親對待自己孩子是無私不求回報的付出。
小孩可能會拋棄媽媽,媽媽倒是會一直守著寶寶。
這也是我自己感觸。
所以我愛我娘勝於其他~
 
同樣身為母親,同樣有小孩,講這樣的話,自己的小孩會怎麼看你…
身教真差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