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朝鮮味韓國料理
營業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龍安路490號
營業電話:02-22037236
 
暱稱”小菜吃到飽”的朝鮮味,座落新莊市龍安路上,是第一次去後就愛上的店,一個禮拜至少要去一次,時間一久沒去就會很想念。
為什麼去過這麼多次,都”沒圖沒真相”?喔~在這件事上,真的跟它很無緣,難得想到帶相機出門,相機沒電到連關機都沒辦法,特地充電去,竟能發生”鏡頭掛掉”這種莫名事…肯定被下蠱了~
 

海鮮餅(NT.150)
海鮮餅是桌上的固定卡。
什麼都可以不點,但不管是我的「飯友」咪還是姨跟小小孩們,每個問到要點什麼,都只回答「海鮮餅」。我的最愛石鍋飯可以被犧牲,但海鮮餅萬萬一定要點。
朝鮮味的海鮮餅份量頗大,加蛋的麵糊很香、蝦子一隻隻看的見,還加入洋蔥、青蔥,讚~
光是海鮮餅,當天我們就叫三個了~
 
石鍋嗶嗶飯(NT.140)~我的最愛
  
在韓式店,我超愛點「石鍋拌飯」。在朝鮮味亦不例外,不過在這它的名子叫做「石鍋嗶嗶飯」,可選擇辣味、小辣跟不辣口味。
吃過朝鮮味的石鍋嗶嗶飯,就難再接受別家。內料使用極豐富,牛蒡、黃豆芽、海帶、青江菜、碎肉、蛋…等是固定的,常常隨季節放入各式材料,每次吃都有不一樣處。
還有加蛋讓我發生過一次誤會,話說,懶人如我,服務生端來石鍋飯時,都會問:「需不需要幫忙拌?」我看都不看說「需要」。
一次,在電視節目介紹中得知,在韓國男女朋友一起吃石鍋拌飯時,男生負責幫女生把飯拌好是愛的表現,女生把飯吃光光也是愛的表現。
然後,隔天我又去吃時,就不讓服務生幫我拌飯了,只是他剛端上來時我嚇一跳,跟我平時的認知不一樣噎…怎麼有蛋有像肉泥的東西…一再跟服務生確定是我點的東西,還傻呼呼跟他說我平時在店裡看到的樣子…服務生說拌後就會變那樣了…真的,懷著忐忑的心拌後就成了我平時看到的樣子…
~原來是Before跟After啊~都怪我公主病太久,從沒正眼看過初端上桌的石鍋拌飯。
可是之前吃的幾家不都一樣長那樣嘛!它想在這改頭換面出現也沒先通知我
 
 
朝鮮味:蕃茄海鮮麵(NT.140)
也是份量很大的一道,麵條有彈性,
除了看的見的海鮮,還有加入超多青菜,健康又美味。
 
 




豆腐海鮮鍋(NT.150)
味道也挺好的一道,志穎吃到只剩湯在喝時,
姨問他好不好吃,他回不好吃,
事後才承認他不想姨分吃他的才這麼說
 
 





特色小菜
多樣且精緻,號稱吃到飽的小菜
朝鮮味費招待的特色小菜,種類超豐富,至少30種以上,每次都有看到的如:韓式泡菜、涼拌黃豆芽、辣味雞胗、柚香番茄、海帶、豆干、菱角、杏鮑菇…等。因是採免費取用的,附近很多人記不清楚店名的都還知道它是”小菜吃到飽”。
 

此外,辣炒雞塊、黑麵都很有特色。
朝鮮味的份量飽足、價格平實,而且菜色超多,不像一般的韓國料理店東西很少。既然它對我的400D下蠱起不了作用了,慢慢的我在把照片補上。哈哈~
 
 
而且服務生態度超好~優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