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看曼谷參考書籍,也許會有介紹這家。
泰國多年經營服飾老牌Greyhound(灰狗)開設的餐廳Greyhound Cafe在曼谷有7家,我們去的是位於SIAM PARAGON百貨店中店的這家餐廳another hound。(Another Hound by Greyhound Café)

 


店以
黑色為基調,呈現黑白調空間裝潢,逛到腳要斷時,在此停駐,享受氛圍品嚐融合時尚菜餚,餐飲以義式與泰菜餚式為主。





深色系的木質桌椅,潔白的桌巾上擺著銀具。
光自過長窄玻璃窗不經藝透進,營造冷峻。別於百貨忙亂步伐的謚靜。
麵包很香,不會太乾。

 
Another Hound提供了有圖的英文菜單。

很妙的是,店員給了我們兩份單,他給Muse的是全英文版,給我的是圖文並茂版。
…唔…他從哪看出我們倆的英文有別?…真是…銳眼啊銳眼~
 
荔枝冰沙
是誰說過來曼谷要喝荔枝冰沙…真是,說得好。
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荔枝冰沙!
明天就要回台灣了,
荔沙啊荔沙,我跟伱是相見恨晚~
 




















果汁
就是那樣的味道,不差,不會太甜,但跟荔枝冰沙比起來有輸掉。


每個桌上都擺著裝花的水杯。
我把我們桌子的這杯水打翻了,還好水是無色,把花插回去就當沒事。
   


努力拍著原本以為是水晶吊燈的吊燈,細看才發覺那不是水晶,而是玻璃酒杯和各種花紋的透明塑膠片,如:湯匙、酒瓶、豬、魚、廚具、照相機、…,可愛又有趣。
 
然後,Muse打翻她的荔枝冰沙。服務生幫我們換到隔壁桌。
服務生換掉那桌巾時,發現另個併在一起的兩人桌桌巾也被水杯的水弄濕了(就是我剛剛搞ㄉ啦~哈哈)
也就一併收走。
這時我就乖乖坐好,動作也不敢太大。


酸辣蝦麵  
檸檬草、香茅…等香料,有椰奶增添溫順口感,酸辣味香濃不刺鼻,不敢吃太”泰味”可放心嚐。
 
蝦托~
蝦味重,吐司上覆蝦泥後油炸,香噴噴又不會太油~

紅莓冰淇淋(125B)
各式莓的冰淇淋,甜中帶微酸,吃到後來有點太甜膩。
巧克力冰淇淋(125B)
插兩根小瓜呆脆笛酥,除巧克力冰淇淋,還淋上巧克力醬,甜…真甜…爆甜…
 
 
 
心滿意足價值875B~

Muse為她的荔枝冰沙可惜,我要她別擔心,保證他們會換一杯新的給我們。Muse覺得不可能,我則是信心滿滿。後來,店家真的送上一杯新的。呵呵~
說得這麼篤定,當然是因為我有過經驗,為什麼我這麼有把握…因為我在台北的某兩家店也翻過飲料…(絕非有心…)~過來人經驗談~
在一些以服務著稱的餐館,這點小動作是會做的。
 
可是,如你看完後也去了這家店,也覺得荔枝冰沙好喝,就在快喝完時自己翻在桌上,再興高采烈請服務生來幫你換…那就太…讓我無言囉~
(頂多他們會覺得台灣人手殘,老把飲料打翻…)
 
PS之前有人說去這家時,拿出相機,服務生就來說不能拍照。但我們沒遇到這情形,他們不但很熱心,在我看相機照片時也在我背後看我拍的,還幾次在我身後注意我在筆記上在寫什麼。(真是,別說我周邊視角可用餘光瞄到,我對面還有坐著Muse耶~也太明了吧)
吃甜點時,服務生還來問評價,一定好的啊~(荔枝冰沙都送上了,哪還有能批的,當然滿口好話)
太優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Lan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